close

DSCF9477   

我真的......................不曉得要拿這籠子該怎麼辦才好!

本來是給嚕嚕用的,可是嚕嚕是幼鼠,這一切對他來說都太大了........

後來我就將嚕嚕改用整理箱(40cm高)的那種,畢竟嚕嚕是一線小型倉鼠,雖說我有加鐵網,不過也不用擔心他會像黃金鼠一樣有強大的脫逃功力,裡面內置的東西也沒有增加高度能讓他跑出去!!!

這籠子就空下來了嘛,然後我就自以為這應該是適合黃金鼠的,就跑到寵物店再帶了一隻回家,叫做小妞

DSCF9498 

結果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裡面的滾輪對黃金鼠來說根本太小!!!!我已經把二樓給拆了=___=

只好先把滾輪拆掉,等新滾輪送到家裡再讓她瘋狂奔跑.....這籠子只適合黃金幼鼠阿~~~她要是長大了怎麼辦阿~~~~

因此我又買了真正的黃金專用新籠子...內附17cm滾輪的那種!

那這籠子又會空下來了.....吼..........寵物店賣的全都是幼鼠.....看來我又得考慮一下了.........

還要再帶一隻三線回家嗎.......................好煩惱阿

我不想丟掉這籠子阿!!!!!!!

黃金鼠我還是不想用整理箱,畢竟加蓋他們還是會想辦法爬上去然後狂咬鐵絲烤肉網,脫逃成功的機率又這麼大...

我有鼠球!!黃金鼠們會固定讓他們出來奔跑的~~~不怕運動不夠~~~~~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步若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