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一定是我的問題,不然不會每個被我當好友的女生,只要一有男人就會完全與我斷絕聯絡......

還是很在意...無法不在意

可是該做的事情接連不斷的出現,不可能逃開,也逃不了

其實新找的教授很為學生著想,因此當他的研究生也能提高日文程度,

不過相對的也嚴格...而且根本就是喜歡替你決定的那種老師 囧

笑面虎!!!!!

振作阿阿阿阿阿阿,快點不在意她們,快一點.............

希望日本入管不要為難我簽證的延長T___________________T

(現在最擔心的就是這個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步若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