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五月中去寵物店逛逛時,很猶豫是否要再帶一隻鼠鼠回家療癒我受傷的心靈

可是家裡已經有三隻鼠鼠了..

但當我在寵物店裡見到體型略小(我猜他還沒滿一個月)的黑龍被另一隻大隻的幼鼠突然欺負到翻身還噴尿後,

我就下定決心要把這受驚嚇的孩子帶回家>____<

雖然我本來就很想要再養一隻黑色的黃金!!超可愛的>__<

所以說,倉鼠不管公母還是幼鼠,都是會互相相咬的!!!!!!!!!

日本的寵物店是公母分開放養啦...

這次帶回家的就是這可愛的小黑龍

DSCF9666 

DSCF96882012052022160000 

目前已經到家一個月了,照道理來說也是成鼠的年紀了吧...

但體型和另外兩個姊姊相比就是小一號阿T_T

我已經很努力幫他補充營養了說...

買了小魚干但看來黑龍不怎麼愛=___=

而且,倉鼠會換毛嗎?!!!!!!!我怎麼懷疑會換!!!!!

難不成...黑龍在我帶回家之前比我想像中的還小?

黑龍目前和我還是沒有很親,可是至少會接過我給他吃的東西和讓我摸一下身體,

他喜愛跑滾輪,原本滾輪真的太吵,我換了靜音滾輪後他就能更後顧無憂的奔跑了:)

還沒到喜歡咬籠子的時期阿....(慶幸中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步若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