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妞真的是個性派美妞...

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說她好...

但她是長最好的一位!!!!!!

DSCF9676

看看這健壯的背影

DSCF9686

睡好熟呆呆的可愛>__<

 

2012鼠

她突然把食物大搬家,除了一直塞在夾囊內不找新地方放以外

還會突然停住一直看我

DSCF9725 

本來滾輪我是用擺的,因為她太愛移動滾輪,我最終還是固定在鐵架上>_<

我沒辦法一轉頭就順利看到她奔跑的模樣了T___T

而且小妞為了吸引我注意(?)甚至會想把鼠廁給弄翻!!!!!!!=_______________=

幸好我有及時發現,阻止她!!!不然就是一直去弄給水器,讓水一直跑出來=__________=

吼我又不知道她想怎樣....

但總而言之,會這樣似乎都是因為發情的關係(?)大概吧!

會變得很焦躁!!!!!!!!!

DSCF9720 

抱起來有重量感

而且力氣也很大

小妞阿小妞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步若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